-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整理】一名Stucky胡搅粉近一年的产出目录

2018年7月7日,我在lof发表了自己的第一篇stucky同人,从而开启了我的stucky产出之旅。

时至今日,已经快一年了唉~~(数学不行没暴露吧。。)。


整理一下我的目录吧。按照2019. 4.24(复联4)上映前和之后两个时间维度。

==============

第一部分: 4.24复联四前的几篇


1、第一篇完结文《不说再见 》,这是一篇互攻文,接的是美队3,Bucky将自己冰冻这个时间点,MCU电影和漫画混合向,经过彷徨和分离的两个人,在命运的一次次推动下终于选择再次站在一起。

正文9章番外1:时间之河番外2:我们的永恒新年特别番:星际老冰棍的俄罗斯蜜月之旅

PS:这是我的stucky初心,对我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只要我还在写文,它永远不会停止更新番外,哪怕是每年一次的度假。


第二个中篇连载《木森林》,算清水无差吧。。。芽芽和詹詹都是普通人,从陌生人到恋人的一个关于勇敢的现代童话。

目前第一部木篇已完成,偏詹芽,或者说冬盾。第二部森篇预告出了,但是正文大纲和故事线还在电脑里面躺着,与第三部林篇同样推迟进行。喜欢看恋爱关系建立阶段的亲可以看第一部,就在第一部那里停下来,做为独立完结来看,不影响。。


第三部完结文是《猎鹰和冬兵的那点儿事儿》,漫画和电影混合向,本来是看到相声组要出剧,想自娱自乐先来一波解馋,无意得到圈内大手的推荐,热度攀升,受之有愧。Captain Americas的情谊和传承吧。还有配一个沙雕小剧场番外,哈哈哈。基本清水,带肉汤章节有互攻预警啦~


第四篇完结文是 《my last shot》,这是一个只有6章的“糖醋肉”,是一个比邻而居的盾冬,到老忽然开窍的故事。夕阳红?哈哈哈。

互攻互攻,我的文不用说了,除特别标注外全是互攻啦,当然本篇篇幅受限,更多表现的是盾冬。


第五篇完结文是 《岁月如歌》,也是无差吧。只有上下两章,不长,是个两个穷小子和死心眼的詹芽没有上前线,而是在家乡发展的文。这是给百日活动写文写废了的,不够盾冬所以给我撤回来自己发了。


第六篇连载文 《我是RJ》,这是看了最新完结的冬兵2漫画后开的一个,单身冬兵带孩子的故事,嗯嗯,但是只写了第一章,就赶上复联四了,搁置等待继续填坑哈!可能还要改一改。先别看了。


第七篇连载文 《untiled 无名关系》,

接队1,复联1,

盾冬从临时战友慢慢建立感情、融入新世纪,

非青梅竹马设定,但同样来自过去

炮友梗、互攻预警

这篇还只有一个序章,也是被复联四冲击,要往后排一排。


-----------

此外,也写过几个一发完的小短篇,哦,被基友说成是咳嗽糖浆,小苦饼,虽然我自己都觉得挺甜的。:

1、看了 @go杉田go 的图后配的《我的第一支舞》,詹芽在1942年冬天,清水。

2、圣诞小甜饼《我的朋友Bucky说的》詹芽,清水无差

3、也是给百日活动写文撞梗废了的文 俘虏 ,关键词:归乡、穿刺、俘虏,不好看。哈哈哈

4、百日活动文《XX》 暂时没有公开,以后再加进来。


打算做下去但一直没时间继续的《Stucky女孩的漫画读书笔记》,目前只做了创刊号的解读笔记,古早漫第一期哦!!!感兴趣的快来看!



因为打鸡血,听译了点东西


1,因为碎碎碎了小姐姐带来的全场Bucky!Bucky!鸡血听译,Bucky is my boy!


2,和我的汉化组小伙伴还有外援毛菜搞了【中英字幕】复仇者联盟4众星翻唱《We didn’t start the fire 》


还有两张画:(让我发现我没有画画的天分,88文画双修,哈哈哈哈)

还在 @Fe铁 太太的指路下开始尝试用iPad和procreate作画,产出渣素描两张,航母上让Hill向我开炮的队躺平沉思的上衣失踪队


================

第二部分:4.24复联四后的几篇


PTSD的我艰难产出了一些东西。希望和大家一起疗伤吧。


1,中篇连载美国队长 4:终局之战,(复联4 AU)

Summary:从头开始魔改A4,全员HE,另一种迪士尼大团圆结局。

看不顺眼就改嘛,要不要同人干嘛,嗯就是这思路


2,给Fe铁的 《时光尽头》,嗯,复联四后小苦饼一发完,以后有时间可能考虑续写,现在先这样。 


3,第二篇连载:给Go 杉田 Go 的《Wankanda Summer 瓦坎达夏日》,名字很清新,为了掩盖他双O和互受的水淋淋的事实。。。。冬盾和互受都会预警啦!

唉我的节操就这样被杉田和一群起哄的人给。。。。大家慎入。

不说了,九头……有用。



目前的产出就是这么多啦!……吧……


一些感想:

Stucky,我很喜欢,复联4后,依然喜欢💕。

Hail Stucky,这火焰不是我们点燃的,但我们可以让它继续,即使是在这种时候,特别是在这种时候~~~~~


评论 ( 26 )
热度 ( 1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