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新开一个中长篇的坑,有人喜欢这种设定吗?

Summary:

接队1,复联1,

盾冬从临时战友慢慢建立感情、融入新世纪,

非青梅竹马设定,但同样来自过去

炮友梗、互攻预警


序章

 

“Come on,Steve没那么糟,而且我只离开六个月,你们和他搭档半年就足够。”黑寡妇Natasha挨个扫过在座每个复仇者的脸:“谁来?”

 

“抱歉,Nat,我喜欢他,也可以和他组队。”

鹰眼首先表态,他不能看着Natasha冷场:“但你知道,我常常要请假回家,而Cap他基本是7-24,全年无休,我恐怕吃不消。”

该死,鹰眼本是Natasha最大的希望,但他说得对,他家的小天使们也确实需要他。

 

“让我们坦率点吧,小娜,就我一个人觉得他那身国旗像戏服,打仗像跳健美操,说话像谁家老爷爷吗?”Tony扔了笔,翻着白眼说:“博士?”

 

被点名的博士Bruce  也就是绿巨人有点措手不及,但推了推眼镜后还是表达了看法:“Well,他的制服确实有点......”

 

Tony作势要和他胜利击掌,博士好脾气地笑着没有配合他。

 

Natasha叹了口气,看向一直没有说话的金发大个子:“Thor,你怎么说?你们在战斗中配合过,我看还挺好。”

 

“吾友Steve坚定可靠,吾甚愿与之为伍,然而吾弟Loki近期又不知所踪,吾……”

 

“哦,忘了它吧。”Natasha截住了Thor的话头,就当她没问吧,难道她真能指望这个自己都对地球知之甚少的家伙帮衬Steve融入吗?

 

“也许,我可以……”一直在旁边观察的Coulson特工突然举起手,被神盾局长Nick Fury压下来。

 

“不,你不可以,你上次差点死了,Cap已经很自责了。我可不想他作战中还需要不断照看你。”

 

Coulson低下头。

 

“So,我们怎么办?他才醒来,太多东西要熟悉,新的战场、新的武器、新的文化、新的科技、人与人的关系、国与国的关系,我还是觉得他不应该一个人,虽然他总是说他自己没问题。”Natasha坚持。

 

Nick点头:“我有一个人选。”迎着所有人看向他的好奇目光,他敲了三下桌子。

 

一个影子一样的男人听信号从门外走了进来,他的武装直到口罩,眼睛灰绿,右臂是一种金属。


评论 ( 39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