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Bucky的兄长Rumlow
Bucky的妹妹Natasha
Steve的贵人厄斯金先生
欣赏Steve的Peggy女士
一如既往的财团老板霍华德
bucky,rumlow,natasha的养父Pierce
没有仔细找每个演员的现代装,真是对不住呀

木森林第二部,森篇(预告)




题记:木影绰绰谓之“森”。






你拉着我的手,陪我走进茫茫人海。




我紧紧回握,唯独你不可失去。




大家好,木森林第一部,木篇完结啦。链接在此






第二部“森篇”中,芽芽不再是独自前行,困于疾病和贫穷中的三无青年,




而他的詹詹则会站在他身旁,与他一起进入社会的浪潮之中。








经过了最初的勇敢试探和相互确认,两人的关系在本篇进展到热恋时光,一言不合就可能开车,攻受随机漫步,全无规律。所以,不吃逆的请快快点叉拉黑我。






 出场人物增加了,厄斯金,佩吉,霍华德,咆哮队,娜塔莎,皮尔斯,那摩,朗姆洛等人均有出场角色。



(部分配图)






当然看过我的文的也知道我,中途是绝不可能没有刀和玻璃渣的,我只能保证结局HE,还有Stucky中间绝没有别人插足。






再次警告最大的可能性雷点:互攻车,非纯情清水状态,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不吃逆的请快快点叉拉黑我。




全文预计6-8章完成,我会写个两三章有些存稿再发出来。






延续第一部不打盾冬和冬盾tag的方式,只留Stucky的tag,并加注“互攻”tag,协助误入但不吃互攻的人避雷欢迎加我关注一起磕cp, 怕刷不出需要@的请留言或私信我,




以上,第二部见。

评论 ( 35 )
热度 ( 39 )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