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汉化组招新,美国队长漫画相关,


主攻美国队长古早漫,美国队长V9和冬兵、猎鹰的期刊。

Nomad疯人院:

Nomad疯人院招新: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永恒


 @毒理  @迈柯西  @-程sjlzwd(三宝)


特别鸣谢 @克拉德美索 太太的文案支持与润色!


复联4已经结束,可难道,这真的就是终局了吗?


亲爱的同好们,你还在为美国队长与巴基落泪吗?还记得在这漫威十年中,我们为盾冬付出的每一滴泪水,和展露的每一次笑容吗?


如果你还惦念他们,如果你还心存不甘,别害怕,别难过,复联4也并不是真正的终局!在漫画世界的每一个宇宙中,都存在着美国队长和巴基,自1941年起,美国队长与巴基并肩作战的故事就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人。如果你也想为推广他们的故事出一份力的话,欢迎来到【Nomad疯人院汉化组】!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丰富的漫画资源,可以用自己的知识翻译喜欢的漫画,并和同好一起分享你找到的关于美国队长与巴基的惊喜!如果你的英语水平或PS水平尚佳,并有时间为爱发电的话,那就赶紧加入我们吧!


 We didn’t start the fire of Stucky,but it will burn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Nomad疯人院群号:711267161





评论
热度 ( 290 )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