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Hail Stucky,the fire will burn on and on and on...

我是真没想到主流价值观的重量竟然有这么大。还有就是ce的下车的后续,冬鹰剧集的效应会体现在这里。(据说还有一个what if)

商业社会真的是可怕。


但是想想导演亲自上阵的lgbt,

最后镜头Steve两人脸上大得可以称得上覆盖的彩虹

那首我们都知道的歌,

对Sam也不肯说出的名字,

还有中间双盾打斗中姿势对航母stucky作战姿势的致敬,

那句Bucky is alive,

最后呼应的队一名台词,

Don't do anything stupid ‘till I get back .


他们ship stucky是做了自己的努力的。


从不能相信到无奈接受,到现在已经不再纠结。


还是感谢吧,谢谢罗素兄弟和写出ship stucky剧本的作者们,谢谢你们把他们从二次元漫画里带来,若非如此,我不会知道世上还有这样一对,我对他们的爱因你们开始。

——-

我爱你重于生命,保护你是我这场战争中最重要的事,失去你是我最大的失败。让我们隐姓埋名,一起流浪,区区代价,不足挂齿。

漫画让我明白你们的羁绊。

——-

我的眼睛无法离开你,

我的手不能不放在你身上,

我的笑容看到你变得温暖放松,

我想和你并肩,

你不记得我,我宁可死去。

MCU美国队长3部曲让我看到一种真实。


还有队长和冬都被拍得非常帅。


从冬兵的镜头看,编导们真的很爱这个角色,在仅有的篇幅里,把他拍得非常出彩,动人,以至于我出影院,走廊很多人都在说,冬兵太TM帅了。和一些男粉聊天,也是这个结论,个别大佬还表达“谁不爱冬兵啊!”这样的极端言论。(对,我在说你 @Smoke💨💨💨🔥 )


队长更不用说了,

不要说美国翘臀特写有多赞了,

举起锤子单挑灭霸的样子,

盾碎了,面对千军万马也要爬起来的样子。

我都会记得。




听说罗素兄弟也已经离开漫威,那么希望你们未来可以导演出更精彩的电影作品。


感谢,祝福,铭记,珍藏。


Hail Stucky,the fire will burn on and on and on...

评论 ( 67 )
热度 ( 10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