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Stucky】My last shot (我的最后一击)3/6

馋糖馋肉,自己产点儿...

预警:互攻无差,8岁年龄差普通人。夕阳红?本章有叉冬提及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Steve当天晚上没睡好。

 

如果要辩解,他的初衷是有点担心。

 

约会攻略翻得哗哗响,但怎么都看不下去,最终还是情不自禁地守在了正对Bucky家的窗户边。

 

他也知道这行为不太光彩,于是关了灯,把眼睛躲在厚重的窗帘后面。

 

没别的意思,他就想看看让Bucky把他撵出家门的是谁,长得有多美----要知道,这在以前从没发生过,谁也不能怪Steve如此在意是不是?

 

事实上,确认的结果不太好。


来到的那个人和Bucky拥抱打招呼的画面像是扎在了他的视网膜上,让他当天夜里一直睁着眼,怎么也没法闭上。之后的一天也总是晃神,干什么都好像做梦。

 

------世界观都碎了。

 

然而碎了也不敢找Bucky核实,自己捡起来涂点浆糊又拼上了。

 

到了第三天,他想明白了。

 

一早精神抖擞地来到办公室,叫秘书请外勤一位叫Brock Rumlow 的过来谈话。

 

那小子是蛇组的队长,做事还行。刚进他办公室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事,表现得人模人样,衣着笔挺,笑容诚恳,态度也恭敬,


然而随着谈话的主题被揭开,那小子终于绷不住现了原形。

 

“职场骚扰?!”


还好Steve办公室隔音好,否则按Rumlow这音量,准得把全楼的人都招来。


“您在开玩笑吗?我是正经八百地追求Bucky,你问问他们组谁不知道?我玫瑰都送了两个月了,好不容易才成功的,怎么到您这儿就成骚扰了?!”

 

Steve很不高兴:“你不了解他,你们成不了。”

 

Rumlow也气得不行,


“Rogers指挥官,我之前是看在Bucky常常说您好的份儿上才尊重您,但我们成不成得了,您说了不算!“


一副痞相的意大利人蹭地站起来,头发都要冒烟了。


”就算您是看着Bucky长大的,但您毕竟不是他爸!退一步说,这事儿就算您真是他爸也管不着!!”

 

Steve给了他一个不走心的冷笑。

 

粗鲁、暴躁、没定力、靠不住。

 

就这样的,配不上他家Bucky一根手指。

 

“行了,你走吧。”

 

他翘起二郎腿,向后倚在椅背上,重新开始看文件,一边给人下逐客令:“我当然不是他爸,但我说你们成不了,就成不了。”

 

想了想,他又抬头嘱咐:“以后记着点,Bucky不是你能叫的,叫Barnes就行了。”

 

Rumlow要疯了,他早听说指挥官是个固执的老家伙,原来不仅固执,还不可理喻,他谁啊他是!

 

“虽然这和你无关,长官,但是我们已经成了,就前天晚上成的。”


Rumlow把脸凑近Steve Rogers,呲牙挑衅:

 

“我今天晚上还约了他,您是不知道他在床上有多辣,干到爽的时候眼泪汪汪的,还有那声音,操,现在想想我都能直接射裤子里。”

 

Steve办公室的玻璃门突然从里面碎裂,Rumlow背朝后撞出来摔在地板上,满嘴血。

 

 -------------------

 

局里面难得有点事儿,还是最高长官的事儿,传播速度就和疫情似的。

 

不到二十分钟,Barnes组长就不得不顶着组里所有人的调侃,冒着沿途八卦的火热目光直达顶楼,到Steve Rogers的办公室抓人回家。

 

就这样,Steve 还嫌关注度不够大,专门绕回Bucky的办公室,把他桌上一束碍眼的黄玫瑰扔垃圾桶后才同意离开。

 

把人塞进汽车,Bucky开大脚踩油门,车子嚎叫着窜了出去,而Steve竟然还有脸看上去气呼呼的。

 

“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黄玫瑰?”

 

见Bucky没理他,Steve又说:“明天我送你一束,以后不要收他的。”

 

Bucky还是没理他。

 

这下Steve连声音都委屈了。

 

“你就那么喜欢他吗?他有哪里好啊?比我还好吗?”

 

Bucky一个大力急刹车把车尾甩在路崖,脸埋在方向盘上,极力控制自己不动手, 可Steve 还在说。


“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你开始喜欢男人了,你以前从没喜欢过男的。”

 

Bucky不忍了。

 

他抬起头,眼睛通红,揪住Steve的头发生拽到面前亲了他。


就TM这样吧。


他肯定把Steve拽疼了,咬疼了,估计还吓着了,但是他不想管了。

 

他推开木头桩子一样的老朋友,头也不回地下了车。

 

他跑了。


评论 ( 63 )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