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冬盾还是盾冬?




 








 
 
 
 
 
 
 
 
这几天每天都来刷新,发现冬盾tag更新的东西很少啊!难道我萌的真是冷cp,又一次逆了主流吗?扑倒不起,为后知后觉的我爆哭...唉,大家看看Bucky,他从来不抱怨,从来不说苦,从来都是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他的布鲁克林傻小子,他那么man的一个人,冬盾不是很合适吗?互攻的冬盾冬也很顺畅嘛,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为什么萌盾冬是主流呢?  
 
 
 
有没有人想来说说你为什么萌冬盾,为什么萌盾冬呢? 








Enlighten Me!🌹




 
 
 
———- 




PS:本人冬盾双粉,盾冬和冬盾都吃,最爱就是互攻和无差。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什么也不做我就能自己苏半天...





评论 ( 159 )
热度 ( 160 )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