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cp25可能会出几个小料或无料本

hi,大家好呀,好久没有发东西啦,羞愧😳。


自从搬家到新的城市,真的太忙太忙了,忙的超出预期。

但我还是在间隙写着,预计12月才能继续更,因为下次更新会等到写完再发,免得大家等待的难过。


另外,我可能会把《我的第一支舞》(詹芽)、《不说再见》(狮狼)、《猎鹰和冬兵的那点事儿》 (盾冬互攻)、《My last shot》(现代AU夕阳红)等几个文分别做成小料或无料本,放在cp25上海现场领取,不知道有人想要吗?想要的给我说一下哦!我看看要印几本哦

再预警一下,涉及到互攻本,慎点

评论 ( 54 )
热度 ( 74 )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