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美国队长 4:终局之战 1/25 (复联4AU)希望与坠落


Summary:从头开始fix it ,Steve Rogers中心,全员HE。


------------------------------


序章:希望 与 坠落

 

null

“所以,谁是第一次进行星际飞行?”

美国队长、黑寡妇、鹰眼和战争机器举起手。

 

火箭浣熊坐在驾驶舱上,和惊奇队长、星云、雷神、博士互相看了一眼:“别吐在我的飞船上。”

 

“跳跃倒计时,3,2,1!”

 

星系的璀璨和神奇在众人的眼中变幻成无数惊叹,载满人和重装弹药的飞船在大大的宇宙空间,小巧的像一只羽翼未丰的鸟。

 

“我们会成功的。”在等待惊奇队长探路的间隙,Natasha转而看向Steve寻找确认,这是他们的头脑和信念。

 

“我知道我们能。”Steve 点头,但并不像之前他的每一次决策那样坚定和自信。“因为如果这行不通,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

 

他的拇指无意识地滑动手机屏幕,在瓦坎达的最后一段日子,他和Bucky在Skype视频聊天的时候学会了截图,现在那里面有很多他,长头发,温柔地笑着的他,看起来比以前好了很多。

 

可Thanos让一切都崩塌了。

 

一个响指,50%的人化成灰烬,就在这些幸存者眼前真实发生,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重的创伤----美国队长也一样。他至今不愿回想那一天失魂落魄的程度,他是个亲历了无数残酷和死亡的老兵,却仍然学不会对Bucky身上发生的不幸哪怕少痛一点,他就那么瘫坐在地上,不敢相信地触摸土地,那是他被命运反复捉弄的挚友仅剩的尘埃。

 

没有退路。

 

他们这次前来,面对的仍然可能是这令人绝望的一切。

客场,无援兵。

 

无限手套和宝石还在灭霸的手里,Tony无法参战,浩克仍然没有出现,班纳博士和战争机器一样只能靠战甲,星云、火箭的实力并不知道底细,也没有很好的配合过,Steve虽然超越常人,但也只不过是地球生物级别的作战单位,能再次挑战灭霸的真正的指望还是在惊奇队长和雷神的风暴战斧身上。

 

“只有他一个人。”

 

惊奇队长再次像一颗星星一样出现,带来的消息让他们终于看到了曙光----没有灭霸那些不知疲惫和疼痛的战士和巨兽,在这个星球,他们也许真的能成功!

 

“他在田地采摘蔬菜,我看到木屋的锅里面煮着东西。”

 

他们飞得更近一些,先一步来到木屋,Steve请战争机器和博士换好战甲埋伏,等待灭霸回来坐进椅子里,那将是他最为松懈的时刻。

 

“Carol(惊队),请你首先冲进去,控制住他带着手套的左手,这里恐怕只有你能做到。”Steve看到惊队点了头,继续交代:“博士和Rhodes(战争机器)控制住他的头和另一只手臂,Thor把手套一起砍下来,以防万一。”

 

“我更愿意砍他的头。”Thor握紧了他的风暴,愤怒像实质化的火焰,他的全部都毁在这个人手上,不能容忍他再活在这世界上一秒。

 

“Thor。”Steve理解他,“别的等控制住他以后再说。”

 

 

 

然而他们都错了。

 

当他们严格实施了作战计划,将砍掉的手套翻转,发现那上面仅剩空洞,所有的宝石都已被销毁的时候,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Bucky、Sam、Fury、绯红女巫、Gamora、小蜘蛛……那么多张面孔,每日每夜萦绕在他们的心头,他们真的不会再回来了,没有办法了。

 

最满怀希望的时刻,遭遇最狠的跌落。

 

他们曾离曙光那么近,离他们爱的人那么近。

 

风暴战斧最后一次挥击,Thor砍掉了灭霸的头颅,率先离开,他的步履前所未有的虚浮,像英雄迟暮,像走下神坛,像身上披挂的残阳和血色斗篷。

 

他是他们中最先坠落的一个,却不是坠落的最狠的那一个。

 

(TBC)

评论 ( 39 )
热度 ( 1195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