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我的朋友Bucky说的😊》

 

傻白甜圣诞节小糖饼不来一发吗?OOC预警!互攻无差预警

 
 
 

🎆🍾️🎊🎉

 ————- 
 
 
 
 

我叫Steve,是Steve Rogers的Steve,请记住这一点,这很重要。

 
 
 

我是独一无二的、最好的那个Steve,我的朋友Bucky说的。

 
 
和Bucky相比,我的身高并不是那么标准,体重也略有些偏差,但是这些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至少我的手和脚都很大,这是能长高变壮的暗示,有些人就是发育的晚,我的朋友Bucky说的。 
 
 
 
 
 
我没有很多好的衣服和鞋,只有过世的爸爸和妈妈留下来的几件,它们大多灰蒙蒙的。但是男人嘛,穿这样的衣服会显得稳重可靠,我的朋友Bucky说的。 
 
 
 
 

Bucky还在我的夹克肩膀塞了旧报纸,光看鼓起的肩膀,我就像一个橄榄球运动员。自从垫了肩膀,走在街上时回头看我的女孩子都变多了,我看上去好极了,我的朋友Bucky说的。

 因为旧报纸在肩膀区域起了作用,我举一反三,把他们也塞进了鞋子里,好让我看起来更高。能想到这么一举多得的好主意,我没准是个天才,我的朋友Bucky说的。 


 

他说,这可不光是增加了高度那么简单,报纸还挡住了鞋子漏洞里进来的泥水,洗袜子时能省一些肥皂。他说我拯救了布鲁克林的经济。还有就是排队领救济粥时,别人都只能干站着无聊,我却可以把报纸抽出来津津有味地读,别人都羡慕地看我,可当我把另一只鞋子里的报纸拿出来给他们的时候,他们又不要。他们只是太客气了,我的朋友Bucky说的。

 
 
Bucky、Bucky、Bucky,你问我为什么老是说Bucky,就不能说点别的吗? 
 

答案是,不能啊。

除了Bucky我没什么别的可说,也没有什么别的想说啦。

 
 
 

我的生活里有了他,就满满当当的十分鲜活,像迪士尼动画,每几个镜头就是一个梗;而要是把他抽离,哇,你见过被烧的只剩枯木头的房子吗?我的心就会变成那样。

 
 
 

Bucky说,我对于他的意义也是同样的。

 
 
 

他说我的头发金的刚刚好,不会像Amanda那样金的刺眼,(Amanda是偷偷喜欢着Bucky的人之一,有好多人喜欢他),而是会让他想起我们常去写生的那片麦田丰收时的样子。

 
 
 

他也说喜欢我的蓝眼睛,像晴空,像婴儿,也像梦,他看我的眼睛的时候总是很安静,还像喝了酒一样有点迷醉,所以我认为他真的这样想,不是在瞎说只为了让我高兴。

 

他最喜欢的部分应该是我的嘴。这是我自己猜的,Bucky可一直不承认,他说我认为“他仅仅最喜欢我身上的某一部分”这件事太片面了,他不是那种肤浅的人,要喜欢就是全部,我的全部他都“最喜欢”。

 

但是呢,我知道他的表达还是有水份的,他也许是喜欢全部的我,但是他一定更偏爱嘴唇,就像我偏爱他的眼睛和嘴唇还有耳朵和锁骨以及肩膀、手、腰、腹肌和小腿还有他右脚的小指头踢坏了的那块小伤疤。

 
 
 

他索取他的最爱是很方便的,因为他只需要在没有别人看见的地方拉住我,低下头,或者解开裤带,我的嘴就可以让他随便怎么用。

 

但我获取这些满足就麻烦多了,我常常得要等到画画的时候,或是夜深人静,在我们用沙发垫拼起的小床上,才会敢要求他脱下衣物,以便我能看到我偏爱的那些部位。

 
 
有的时候用眼睛看并不足够,你需要近距离接触。用手去触摸、用牙齿咬住一小片皮肤,用舌面去品尝、用身体去缠绕、去关注那些细节,去欣赏失神的表情,那些光影、皮肤的线条、紧绷的肌肉和脚趾,一直扩散到脖子的红晕,还有那些亮泽的汗水,它们像毛毛雨一样,在一个特别让我们舒服的动作后沁出来,均匀地在他温热的躯体上流淌,我缓慢地品尝它。 
 
 
 
 
 
什么?我流鼻血了?谢谢提醒,我马上擦。 
 
 
 

擦鼻血这种事我太常做了,这条老街并不安全,老是有人缺乏尊重、轻视道德。我尝试和他们讲道理,可是收获往往是一个嗡嗡作响的脑袋和鼻血。

 
 
 

Bucky对此生气极了,不是生我的气,是生那些不讲道理的人的气,他常常会赶到现场给那些人几脚或几拳,让他们对我的情况能够感同身受。但是可惜的很,那些人都是鹧鸪,没长出能记住教训的脑袋。

 

不,别同情我,你不觉得其实这很幸福吗?Bucky总是记挂着我,总是能找到我,总是站在我这一边,和我一起对抗丑恶的事。你有这样的一个人吗?

 
 
我知道你没有。别伤心。如果能让你感觉好点儿,我想说绝大多数的人都没有。 
 
 
 
这不是谁都能有的运气。 
 
 
 
 

Bucky这样的人,世界上只有一个。

 
 
 

而他是我的。

 


 

满街都是圣诞音乐🎄,铃儿响啊响叮当🔔,绿色、红色、白色、金色、袜子、彩球、串灯还有和蔼可亲的Santa🎅。

 
 
 

人们脚步匆忙而喜气洋洋,我爱这样的节日气氛。好像遥远的战争和经济的萧条都被按了暂停键,人们又重新爱上了生活。

 

而我因为Bucky,每一天都像圣诞节。

 

今天下午开始,Bucky和我都将会休假,我们将会脱离繁重单调的工作,一起出来走走逛逛,或者一起窝在家里抱着做点什么喜欢的事💕。

 
当然,提前请假跑出来这种事,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这是一个惊喜。 
 
 
 
记得我告诉你我叫Steve Rogers吗?这真的很重要。因为,我很快就要改名字了。 
 
我贴身的口袋里,放了一个我花了一整年的积蓄才买到的小盒子,里面的两个亮晶晶的环将会帮助我,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你觉得他会说I do吗?


我想他会的。因为他爱我。 
 

 

Bucky一定会喜欢我选的戒指,虽然他可能会骂我浪费。他将对我说“I do.”,并在今后的人生中共用我的姓,叫做James Barnes Rogers。

 
 

那是全世界最好听的名字。

 
 
 

这不是Bucky说的,这是我,Steve Rogers Barnes说的。

 
 
 
 

评论 ( 17 )
热度 ( 1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