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Stucky】猎鹰和冬兵的那点儿事1

相声组的若干JQ(不是)😂


还是Stucky,总是Stucky,只不过这是猎鹰和冬兵的主场及互动,队长基本都是隐藏boss,哈哈!


再次预警:猎冬相声组友情向,Stucky是隐藏cp,胖冬冬预警


写着玩玩,大家看着乐乐。



(1)


事情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不一样的。 


当叫嚣着“黑鬼去死”的恐怖分子把恶毒的言语扔到猎鹰脸上,冬兵一个铁拳把他的牙打掉了三颗,鼻血喷在高楼天台上搞了一大摊。


“你不用这样。”猎鹰面无表情:“他已经投降了.Fury会让你交一厚沓报告来解释为什么违反规定。”


冬兵耸耸肩:“人犯归你。”

他用飞爪固定好位置,向大厦底部跳跃式进发。


夜已深,从他们所在的楼顶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灯火以及楼宇间暗沉的深渊。


猎鹰追上他。


“把你的破绳子收了。”猎鹰说。


“你认为我会从这么高直接跳下去?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冬兵撇嘴。


“放手,会有好事发生。”猎鹰坚持。


两人的风镜和护目镜近距离对视了几秒,然后,这件事真的发生了。


冬兵以一种极为放松的方式松了手,整个人舒展开来,后仰倒进了黑夜里,像一个大字。他深褐色的头发在清冽的夜风中凌乱舞动。


猎鹰蹬紧墙壁,俯冲而下,宽大的机械羽翼完全展开,平行笼罩住他自己和面前的冬兵,两人以同样的速度保持着半臂的距离平行下坠。


“你看起来并不害怕。”猎鹰说,这不是一个疑问句。


“怕什么,死亡吗?”冬兵闭上了眼睛,好像他在两天两夜的玩命追捕后突然发现自己也是个人,需要睡一觉了。


猎鹰在离地最后一米的高度抱住了拥有钢铁手臂的褐发战士,公主抱,别问他为什么,谢谢。



“你该减肥了。”猎鹰说。


冬兵滚进汽车后座,脸朝下趴窝,拒绝再做任何善后工作:“这你得和Steve说,一天五顿,每顿四人份,猪都没有这样喂的。”



猎鹰的大白眼隔着镜片翻给了冬兵的屁股。


评论 ( 55 )
热度 ( 1028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