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避免被我刷屏和雷到的小技巧


因为我除了写stucky之外,有时也会发一些和cp无关的东西,所以为了避免刷屏给follow我的人们带来无关刷屏的困扰,我会在以后发布的无关stucky的文字里都打上“随笔”标签。 


怕影响的亲们,按照图片中的屏蔽掉“随笔”这个tag就可以清净多啦!


PS:这个方法也适合怕其它雷区tag的亲,比如有人不喜欢盾佩的,可以屏蔽盾佩,不吃互攻或逆的可以屏蔽互攻,逆CP的tag,这样有这种tag的文就不会出现在主页啦!

评论 ( 1 )
热度 ( 7 )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