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lzwd(三宝)

全力恢复健康中!
盾冬冬盾Stucky。
给我留言哇!❤️

重庆公交车坠江事故








我的几点想法:
















1,干扰司机是不是涉及危害公共安全罪?如果是的话可以在公交车驾驶旁贴普法宣传画,设立护栏。
















2,公交车出站不能停是公交公司的规定,不是交通法律法规。是否应该适当把决定临时停车的裁量权给司机下放?而不是公交公司一刀切的对停车司机进行罚款了事?








据我在外国的经验而说,在公交线路内招手停车或按钮下车是可以的。这个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完全不能通融。
















3,群众性冷漠虽然令人难过,但我能够理解。13人中,3个老人,2个孩子,还有什么人不知道,但是那么咄咄逼人的乘客,一般人想管也不一定能管了,反而惹火烧身。此事的解决方案应是司机立即停车报警,车上人员也应该报警。有能力自保的人可以尝试拉架,但是还是要避免被乘客反咬一口说对他人身攻击什么的。

评论
热度 ( 2 )

© -sjlzwd(三宝) | Powered by LOFTER